柴油精滤器怎么放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油精滤器的方法:

1、由于空气具有很大的可压缩性和弹性,当油箱至柴油机输油泵段油管存在漏点,产生漏气时空气将会渗入,从而降低这段管路内的真空度,使油箱内燃油的吸力减弱,甚至发生断流,导致发动机无法起动;

2、在混入空气较少的情况下,油流仍可维持并由输油泵送往喷油泵,但发动机会起动困难或起动后维持不久又自行熄火;

3、当油路中混入的空气量稍多时,会导致数缸断油或喷油量显著减少,柴油机无法起动,这时得排净油路中的空气才行。

4、其次,我们要巧查管路中的漏点,柴油机的燃油供给系统有低压油路与高压油路之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低压油路指从油箱至喷油泵压油腔一段油路,高压油路指从高压泵中的柱塞腔至喷油器一段油路。在柱塞泵的供给系统中,高压油路不会有空气渗入,有漏点存在只会导致燃油泄漏,想办法堵住漏点即可。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起子或扳手拧开喷油泵两侧上端的任一排气螺丝数圈,用手激压手油泵至排出的柴油连续、通畅、无气泡发出“吱吱”的声音为为止。然后拧紧放气螺钉将手油泵杆压回至原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