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分离器安装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应在分离器的冷凝水出口或蓄水罐底部安装疏水阀:

1、油气分离器位于潜油离心泵和保护器之间,其作用是将井液中的游离气体与井液分离,液体送给潜油离心泵,气体释放到油管和套管环形空间;

2、构造与分离原理:在结构上,油气分离器采用了防腐材料,严格的焊接工艺和最新粘结剂的使用,保证了油气分离器有高的机械强度;

3、通常压缩空气和油的混合物,由外向内通过油器分离器,靠多级分离器产生凝聚效果,从而回收了油,又产生出纯净的空气。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水分离器的作用是分离悬浮在蒸汽中的液滴,装在蓄水罐底部大部分是水,安装汽水分离器已经没有多大作用。同时为保证有效去除分离后的冷凝水,避免蒸汽损失,应在分离器的冷凝水出口或蓄水罐底部安装疏水阀。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在分离器的冷凝水出口或蓄水罐底部安装疏水阀。油气分离器,是把油井生产出的原油和伴生天然气分离开来的一种装置。油气分离器置于潜油离心泵和保护器之间,将井液中的游离气体与井液分离,液体送给潜油离心泵,气体释放到油管和套管环形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