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雾分离器加什么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雾分离器不需要加什么油的:

1、油雾分离器是一种用于机加工净化油雾的一种环保产品,该产品采用高效的精华滤材和高品质的点击组合而成;

2、油雾分离器说白了就是通过风轮把油气抽出来。然后达到净化和分离。采用的是物理过滤方法,把过滤的油雾重新回到油缸里面;

3、实现了机械在生产的同时产生的油雾和水雾可以重新回收,该机器具有高效,节能灯特点。在机加工高速发展的同时。可以达到很好的;

4、净化环保的效果,油雾分离器的滤材组成部分由三种以上的滤材构成,有初级,中级,高级灯油雾滤材过程,不同等级的滤材。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雾分离器不需要加什么油的。油雾分离器,又名油雾回收机、油雾收集器,只是叫法不同。油雾分离器是一种安装于CNC加工中心,清洗机、压铸机、CNC车床等各类机加工设备上,吸除加工腔内的油雾,达到净化空气,保护工人身体健康的目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雾分离器不需要加什么油的,旋转式螺旋过滤器,将吸入的介质中的固体颗粒首先拦截下来。通过对较大固体、粉尘颗粒在前段进行彻底的拦截,大大地减轻了后端多级过滤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