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150两厢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150两厢配置很好啊,他的配置:

1、外形中规中矩,配置方面在小型轿车这个定位上算是比较高的了,油耗方面 因为现在还是磨合期,比官方报的要高,性能上还可以,就是有时候提速可能会有点缓,安全方面很给力,完全不用担心;

2、缺点就是隔音做的不是很好,发动机声音大,然后就是空调噪音也很大,综合来讲,配置不错,性能可以,性价比高;

3、北京汽车公司生产的汽车都是柴油机所以油耗是高的,舒适度也不及同等价钱的其他车。但是安全性和性能都是靠的住的。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汽车E150 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 最大扭矩为143KW/4000rpm 目前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6.3L 性价比非常高。总体上讲,性能还是不错的,油耗偏高,两厢版本的性能方面还是不错的,自主技术表现还是很好的,家用也比较经济实惠,还是比较有优势。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两厢外形好看。但是行李箱稍微小点,停车啥的方便。三厢的外形稍微差点,行李箱大,车身长停车不是太方便。安全:三项始终是比两厢过了一个后备箱。安全系数相对多了一个小保障。但是估计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肯定考虑过两厢的安全系数。所以有点差距,但是不会太大。油耗:驾驶习惯很重要,三厢比两厢稍微多一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