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regera二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尼赛克regera二手介绍:

1、科尼赛克regera车况好的话值得购买二手价格也不菲,Regera在外观上独具特点的地方便是它的车灯,Regera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是由一些LED光点组成的,似乎没有什么规律;

2、不过柯尼塞格表示:这些LED光点象征着夜空中的星座。这种设计可见柯尼塞格对Regera的重视;

3、内饰部分,Regera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及9英寸的中控屏幕,其车载互联系统也支持苹果的CarPlay,此外,柯尼塞格惯用的冰蓝色氛围灯也没有缺席。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普通人二手都买不起,Regera是一台混动车。它搭载了3台由牛津大学下属的YASA MOTORS提供的3台电动机,其中两台YASA 750型号电动机位于后桥左右半轴,直接驱动车轮;另一台YASA 400型号电动机位于V8T发动机前端,与发动机曲轴相连,用于补充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发电、启动发动机以及倒车。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反正我二手都买不起,尽管Regera的KDD系统并不是普通的混合动力系统,但它的动力依旧来自内燃机与电动机的通力协作,不过由于对轻量化和高效率的极致追求,KDD系统干脆直接取消了变速箱,也就是说,一台5.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通过一个液压多片离合器直接与固定速比为2.85的主减速器相连,这便是“直接驱动”的由来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