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捷frv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骏捷frv车:

1、骏捷FRV是一款紧凑级轿车,它的自重也突破了1.2吨。对于这样一款车来说,1.3L的发动机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2、62.5千瓦的功率和108牛米的扭矩已经说明,它是属于与1吨左右或以下的小型车甚至微型车搭配比较合适的机型,匹配在骏捷FRV上,是典型小马拉大车的匹配方式;

3、这种动力匹配在日常使用的时候或许没有问题,但如果稍微对加速性有要求,例如在跑长途的时候超车,甚至山路超车这种情况,就会显得严重动力不足;

4、1.6L版本的发动机无论功率和扭矩,都相对1.3L大幅度提升,从国内多数车型的配备来看,它也属于“黄金排量”,匹配骏捷FRV可谓恰到好处——可以满足驾驶骏捷FRV绝大部分的需求,同时有不至于太浪费。另外由于匹配合适,1.6L版本不仅不会更费油,而且在某种程度上,经济性还更有优势。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不错,内饰也挺上挡次,价格挺便宜,空间也不错,小型车的价格紧凑车的空间,后悬挂虽然是扭力梁但相当扎实。相对A3应该是比较省油。使用的4G13发动机,三菱86年的技术,动力可以说相当不够用我的是1.3手豪银,功率63KW,车重好像是1.2吨多点。特别是夏天开着空调的时候,拉3个人就像开微面一样,毫不夸张,如果你想超车也不是不能,转速3500-4500只要你舍得给油。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骏捷FRV作为华晨汽车历时三年、耗资10亿悉心打造的精品两厢车,中华骏捷FRV的上市不仅引领了中国两厢车市场消费的新观念,也树立了中国汽车市场两厢车领域的新标杆。综合分析下来,骏捷FRV的1.6L豪华型应该说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它也有可能最终成为骏捷FRV的主销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