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下乡补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T77购车置换补贴最高可享7000元,惠民补贴最高享11400元,它的配置:

1、奔腾T77的外观给人一种3D感。外形采用凹凸设计,车身线条大多采用棱角分明的造型,在许多细节上增加立体效果。正面的雨滴型矩阵镶嵌着奔腾的新LOGO,加上LED矩阵大灯,整体感觉非常年轻,充满运动感;

2、动力方面,T77基础配置是1.2T发动机,整个系列的最大马力和峰值扭矩相同。 1.2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43,比较同样挡次的国内SUV,并没有很突出。它只有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没有太大选择空间;

3、大部分车主最喜欢的还是T77的外观,这外表在10万这个价位绝对是超值了,动力虽然中规中矩,但胜在够用,外表给它加分太多,所以还是值得买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T77购车置换补贴最高可享7000元,惠民补贴最高享11400元,奔腾T77是紧凑型SUV,2019款车型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6.3-6.8L/百公里,吉利缤越是小SUV,2019款车型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5.3-6.1L/百公里。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T77购车置换补贴最高可享7000元,惠民补贴最高享11400元,这款车的车内空间比较充足,这也为它的竞争力做了不少贡献。不管是车的前座还是后座,都非常宽敞,一点都不会拥挤,后备箱的空间也能载很多东西。在这一点上,奔腾公司可以说设计的比较合理完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