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x80胎压复位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x80胎压灯归零方法:

1、按下转向指示灯杆的MENU键,选择到【里程燃油信息菜单】内【胎压显示】,再按SET键;

2、驾驶员信息中心将显示【胎压重新学习】,选择【是】按下SET键 喇叭将响两声;

3、驾驶员信息中心将显示【 胎压学习启用】;

4、左前转向灯常亮,等待增大减小轮胎气压8·3KPA【就是放气到此值】等待喇叭发出声响即可;

5、接着右前转向常亮操作方法和左前一样,右后左后一次这样;

6、4轮完成后,所有转向灯常亮3秒,喇叭响2声,即完成轮胎气压学习。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轮气压一样,跑个2OO米会自动复位,胎压,严格意义上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压强。驾驶侧车门后端有一张印有标准胎压志标,此为轮胎冷却时的压力,即停车至少三小时或行驶不超过1.6km时。轮胎冷却时,所测胎压最为准确。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消除胎压灯需要看一下说明书消除胎压灯之前需要把轮胎气压不足了以后或者是补胎了以后才能消除要不然你忘记补胎或者充气这个将会造成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