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双擎2019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双擎2019款油耗比较低,在4到5个左右,以下是这款车的基本信息:

1、车侧依旧保持现款圆润的造型,运动风格之外也能很好的展现其家用车简约实用的一面;

2、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为4630*1775*1480mm,轴距也同样为2700mm;

3、内饰设计大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细节处的造型进行了些许调整,但别看仅是一些小改动,内饰氛围就比现款年轻了不少;

4、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和多功能按键布局都与现款车型无异。炮筒式造型的仪表盘显示非常清晰,底部单色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水温、车外温度、行驶里程以及挡位信息等等;

5、前排座椅坐垫十分舒适,肩部的承托十分到位,包裹性良好的靠背也能很好的适应大多数人的身材特征。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混合动力的官方油耗为4.2L/100km,汽车之家口碑中雷凌1.6L车型的油耗为7.6L/100km。两者油耗相差3.4L/100km。如果以上海92号汽油为例,单价为每升5.92元,两者差价(以2.7198万元计算)相当于4594.2L汽油,每百公里混动车型可以比汽油版省3.4L汽油,那么13.5125万公里后,混动车型将追平与汽油版本之间的价差,如果以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大概需要6.5年以上。从实惠这个角度出发,对于追求经济性的消费者来说,1.6L版本实际花费要少,要是再考虑到市场终端优惠,这个差距还要更大一些 。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混动的平均油耗在小熊油耗官网查询仅仅4.8升。你19升的数据不知怎么得来的。如果新提车可能是行驶数据比较少,多跑一跑油耗就低下来了。如果平时自己算百公里19升那车子一定有问题,建议去4S店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