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瑞风s4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汽车瑞风s4的质量个人觉得非常哈好,这款车的配置:

1、瑞风S4搭载四缸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器,有四款动力组合。其中四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中四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低惯量增压器,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2000-4500rpm。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

2、在应急安全方面,瑞风S4搭载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规避在高速发生爆胎事故时车辆甩尾、翻车等危险,保持方向可控、刹车可控,做到爆胎不失控;

3、瑞风S4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实际车身达到了紧凑级SUV的尺寸级别,4410 mm×1800 mm×1660mm的整体车身尺寸,2620mm同级领先的超长轴距。载物空间方面瑞风S4配备了520L后备箱容积。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4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在碰撞时有足够的强度,能承受4倍于车身总重的重量。安全配置也不错,就连低配的车型上也配备了正面双气囊,高配车型还有前排侧气囊。可以说瑞风S4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型中是非常优秀的,质量很不错。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还可以,新出的瑞风S4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还有性价比方面不错 缺点是该车子品牌知名度还有保值性略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