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6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a60发动机介绍:

1、这款发动机就是尼桑轩逸上的1.6L发动机,逍客,骐达都在用,技术来说很成熟了,言外之意就是有些老套了,但是目前在国内还算主流吧,唯一的亮点就是带VVT的;

2、开过骐达的1.6L,动力还算不错,踩下去有些许的推背感,这发动机给我最大的惊喜就是油耗,真不是盖的,很省油,而且发动机的噪音控制的相当不错,给予款发动机最大的帮助就是CVT无级变速箱,配合起来游刃有余,对动力和油耗都能控制的很好;

3、非常好,就是尼桑骐达、轩逸的发动机,带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动力强而且很省油,发机机寿命长,气缸采用真圆加工技术,噪音极小而且耐磨。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常好,就是尼桑骐达、轩逸的发动机。带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动力强而且很省油,发机机寿命长,气缸采用真圆加工技术,噪音极小而且耐磨,风神这款车本身就是09款轩逸换了个标,稍微改了一点。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台日产发动机是老旧的MR16DE,再上代轩逸上使用,可靠性来说相当不错,但是动力确实一般,不过现款126马力的1.6发动机也不会很特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