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6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g6二手车价位在四,五万左右价位居多,二手车评估:

1、首先按照年限和公里数,一般都是每年10%-18%的折旧率,公里数2万一个单位。车况好的,未出事故车,保有量大的,贬值率低,按最低折旧算;

2、其次然后看车保养的情况,保养记录可以提高车价,在实践中往往一辆拥有全程保养记录的二手车可以较高无保养记录的二手车数千元,豪华车型甚至上万元不等。随着二手车市场逐步完善,品牌二手车企业强势进入二手车行业;

3、然后看与这辆二手车的新车价格,比较新一点二手车可以直接咨询当时购新车价大致与当前新车价格差距不会特别的大,不过也要关注最新的新车降价信息实时了解新车价格对于掌握二手车评估价格至关重要。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车,基本上都是自然吸气的多,不可能有人买贵得,基本上市面在流通的就是11万左右的那款。这个超级冷门,二手车市场基本没有流通的,一年也见不到一次,我用同价格的车型来对比好了。找个热门点的,大众polo1.6自动的,价格差不多少了。10年的polo,精品车况的市场行情在6万左右,那么同理可以推出mg6的大致价格仅供参考,应该在2-3万之间。mg6属于碰客户车型,放在那里几个月有可能都卖不掉,利润空间必须要很大才有意思,出售价格在4万元左右。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车MG6车型的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判断能卖多少钱,二手车只有行驶公里数是无法准确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