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大众cc保值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怎样,二手大众cc保值率一年比一年少:

1、一汽-大众CC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运动型的轿车。它是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的结晶,外观延续了优雅身形,并保持了成熟商务的质感;

2、一汽-大众CC将轿车的灵活稳定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无框设计,舒适而又动感;

3、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挡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一汽-大众CC速度与动感激情的特征。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众CC保值率高低,一直是影响大众CC性价比高低的重要因素。保值率的概念,就是指某一款车落地到一段时间之后,再把这辆车卖出和之前新车价格比值,影响保值率的因素有汽车可靠性、性能、维护保养费、新车促销优惠等等,是评估一辆车性价比的综合指标。大众CC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7.9%,61.7%,55.7%,49.8%,43.6%;保值率在中型车之中排第15名;在汽车整体保值率水平中,大众CC的保值率属于中等水平。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好吧,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