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murcielago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murcielago 蝙蝠 428-438万:

1、正式的中文名没有,因为厂方没有给出官方的中文名字,但是现在人们一般公认的叫法就是“蝙蝠”;

2、意大利语的念法是:木屑啦狗。还有,盖拉多就一般认为也就是叫盖拉多了,意大利念法是:噶压多;

3、盖拉多不是什么鬼怪,鬼怪是兰博基尼以前的旗舰车型,比蝙蝠和盖拉多都要早,鬼怪的级别是和蝙蝠一样的,鬼怪曾经是兰博基尼的巅峰辉煌,曾经的王者。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70-4sv 参考价格:730万 车辆级别:跑车 车体结构:2门2座轿跑/跑车 车身尺寸:4705x2058x1135 整备质量:1665公斤 发动机:6.5L 671马力 V12 驱动方式:中置四驱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保修政策:整车2年/不限公里。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 两种! 一盖拉多系列 最便宜的盖拉多做好上路也得 400万 裸车300多万 还有一种是蝙蝠 蝙蝠就贵了 最便宜的蝙蝠做好上路500多万这里 速度最快的蝙蝠LP670-4sv 裸车都要780万 而且中国只销售10辆 有钱也难买到 最贵的就是雷文顿 也是蝙蝠系列的 报价是1500万 但中国还没用 整个亚洲 就日本有一台 这车是有钱都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