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雪崩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雪崩价格需要102万元:

1、雪佛兰雪崩的前脸是雪佛兰乘用车的家族式前脸,网状的进气格栅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雪佛兰的金领结为前脸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雪佛兰雪崩的组合式大灯集成了小灯,近/远光及转向灯的功能;

2、拉开雪佛兰雪崩厚重的车门,映入眼帘的是纯正的美式皮卡风格。雪崩的内饰风格完全是美国范儿,大量的皮饰与木饰占据了内饰的半壁江山以营造出豪华的景象,但风格略显老气,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的,毕竟雪崩的定位是豪华皮卡,何必要加入运动风格让整车变为混搭风格,既不豪华又不运动,就没有了自己的个性;

3、中控台的面板相当简单,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被桃木包围,下面的空调控制也带有显示屏用来显示设定温度。插入钥匙,绿色的仪表在眼前亮起,雪崩没有仪表中央的多功能显示屏,所有行车信息靠转数表下方的那个小屏幕与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显示。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雪崩价格需要102万元,雪崩目前有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分别为5.3升V8与6.0升V8发动机新一代的雪崩车型将配置采用“动态燃料管理”技术的发动机。所谓“动态燃料管理”技术,是指发动机可以在8缸与4缸工作之间进行无缝转换,以节省燃料。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雪崩价格需要102万元,通用公司旗下的雪佛兰推出的一款名为Avalanche(中文意为雪崩)的全尺寸皮卡,它比雪佛兰之前的Silverado皮卡更大。雪佛兰想通过这款皮卡进入日益成熟的全尺寸豪华皮卡市场,而雪崩也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席卷了北美地区的皮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