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a70长宽高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骏派a70这款车长宽高介绍:

1、2016款的骏派A70的外观打造还是很令人惊喜,非常有个性的设计,前脸中网比较扁平,两侧大灯是带有透镜的卤素大灯,搭配起来很有看点,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10/1790/1500mm,轴距达到2630mm;

2、骏派A70有皓月白、星河银、雅典银、霓彩红、印加棕、香槟金、魅力紫7种车身颜色可选,丰富的颜色种类可以迎合不同用户的喜好。此次我测试的车型为香槟金色,属于主推颜色之一;

3、尾部配备了三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摄像头、高位刹车灯,其中倒车影像具备转向辅助线功能,使得日常泊车更为方便。体验中辅助线反应不是特别灵敏,转向后需要稍等一下才会出现;

4、骏派A70座椅采用皮革+织物面料包裹,车内空间比较宽敞,能够满足家用需求。豪华型主驾驶位支持六向手动调节,基本型、技术性仅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前者的舒适度表现要更好些。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骏派A70的长宽高分别是4610/1790/1500mm,轴距达到2630mm,一汽骏派A70在自主品牌的里面总体来说质量还是不错的,车子油耗比较低,缺点是车子的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不是很便利 。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10/1790/1500mm,轴距达到2630mm,开了小半年了,车子综合性能不错,目前没出过毛玻而且性价比很高,尤其是乘坐和储物空间特别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