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7发动机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s7这款车发动机变速箱介绍:

1、一汽红旗HS7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表现很给力,轻松应对各种路段,在高速上120轻松就来,超车也十分容易;

2、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纵置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杆造型短小简洁,P挡为按钮形式,向左拨为手动模式,同时方向盘还配备换挡拨片,不过没有S挡,只能通过驾驶模式选择运动模式。空气悬架在自主品牌车型中鲜有配备,在合资或进口车型中也要到百万级的SUV才会配置这一功能出现在红旗HS7上确实让人意外;

3、悬架可以让离地间隙在188-250mm随意调节,只是调节速度略有些慢,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虽然功率上显得并不太亮眼,但拉动这个大家伙却丝亳不显得费力,驾驶时动力非常充沛,只需轻踩就能得到不错的动力输出,给人动力足够深厚的踏实爱信的8AT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还是不错的,在低速换挡时会有一些震动和顿挫,但整体还是可以接受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增压发动机表现很给力,一汽红旗hs7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飞翼式的盾形直瀑式进气格栅非常醒目,并与两侧大灯组巧妙的融为一体,配合带有镀铬装饰的贯穿式前杠,营造出一种威武霸气的视觉效果。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不错,HS7的轴距达到了3008mm,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35mm/1989mm/1778mm,从外观来看,一汽红旗HS7看起来大气稳重,细节部分,新车采用红旗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内部融入C字形日间行车灯带,科技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