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锦kr多少钱六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天锦kr六缸这款车价格介绍:

1、东风天锦kr六缸这款车厂商指导价: 14.88-29.60万元,实,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喜好不一样,所以结果也不一样;一辆车是否好,个人认为应该从三方面判断;

2、设计,这也是最重要的决定性因素。汽车设计反映一个厂商的综合实力和态度,车的好坏在设计里面已经大致定型。设计又分为总体设计和细节设计。设计经过不断修改,最后才从原型车到试产,最后大批量投产;

3、虽然现在的汽车设计水平不断提高,大量采用计算机辅助,周期大大缩短,但是因为车的零部件太多,设计团队之间的配合,总会有一些问题。有些问题会是致命伤,例如三菱吉普的刹车液压管磨损缺陷。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天锦kr六缸指导价: 14.88-29.60万元,东风天锦KR车型个人认为品牌知名度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都是不错,关键还是建议您结合您的预算和实际需要来看该车子是否适合您自己。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 14.88-29.60万元,设计是汽车的基础,那么制造技术的好坏就是产品能否达到设计要求的关键,试产或正式投产的过程设计可能对设计进行小小的修改,一般不会作很大的改动,所以,产品只可能最大限度地贴近设计目标,并不会超出原来设计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