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x40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x40售价是7--10万左右:

1、奔腾X40以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轿车技术为基础,继承了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其款式迅速、坚硬,车的姿态充满了轻盈,是一款年轻人顾量身定做的精品小型SUV;

2、动力与安全:奔腾X40在安全、控制、质量等诸多方面都有很好的性能;

3、采用加强型3H结构机身,配备博世第九代ESP系统,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新第三代六速独立传动,1.6L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X40在安全、操控、品质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它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配备BOSCH第九代ESP系统,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该车售价是7--10万左右。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腾X40基于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车技术,继承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其造型风格迅猛、硬朗,整车姿态充满轻盈感,是一款为年青主力消费人群量身打造的精品小型SUV。前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X40车型的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7--10万元。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此前消息,奔腾X40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