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sian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sian评测还不错,这款车的配置:

1、外观方面,星型的轮毂造型;三个六边形照明灯;夸张的侧身线条;萨丁风格的橄榄绿,科幻感、未来感十足;

2、内饰方面,带有浓厚的兰博基尼气息,使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和Alcantara翻毛皮材质,运动感、奢侈感十足。全液晶仪表盘;竖向的大尺寸中控屏,时尚感爆棚;

3、动力方面,该车搭载V12发动机和48伏电动马达(e-motor),运用超级电容器技术,使存储电量比普通电池高100倍;系统综合最大功率81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可以,日前,兰博基尼Sian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整体造型充满未来感,前脸线条呈俯冲趋势,大灯组、前脸通风口、两侧刹车散热口的设计都较为夸张,但也将为新车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不错,简单介绍两个新车的“黑”科技配置,Sian配备兰博基尼专利的主动冷却叶片,可通过传感器对排气系统产生的温度感应触发,以此带来更好的冷却效率;新车的7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和电子控制的带有后机械自锁差速器四驱系统配合使用,带来更好的动力输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