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620怎么样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620这款车介绍:

1、缺点:细节部位还可以精细点,不过5万元也能够接受,比奇瑞BYD什么的强多了;外观:620的外观很大众化,你可以在它的身上找到朗逸、奥迪、赛拉图的元素,但这样的融 合并不会让人觉得突兀,整体外观算是比较均衡和流畅;

2、内饰: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风格,内饰风格融合了多种元素的味道,我是说我这款的,其 他的不知道,有硬木的边条,看起来有点高挡车的感觉;

3、空间:爱车的空间比较宽敞,这个不是什么长、宽、高数据能写出来的,自己的车自己享受, 空间畅快,尽情舒展,而且后排座位与前排的距离也足够大,伸展腿不憋屈。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步抖,噪音大,车子不经碰。去年底我刚买的新车没几天,在过桥的时候轻轻碰在了桥墩,前轮上面擦了一点点漆,拉杆就断了。更荒唐的是换拉杆时还发现了右边轮子的轴距还相差2.5公分,也就是右边的前车轮的轮子往后了2.5公分。厂家说撞击造成的,但我问了好多修理人员,他们都说不可能。撞击造成的话,车子不可能正常行驶。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毛病太多了,新车不到1500公里,发现空调有问题,制冷半小时后就不制冷了,门窗升降器开关烧了,换了一个,速度传动轴也坏了,开在路上都不知道几码了,也不显示公里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