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8顶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悍马h8顶配价格是在75-85万元之间:

1、其实悍马H8有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它最具价值的部分既不是伟岸魁梧的车身,也不是眼花缭乱的内饰,而是悍马H8的底盘;

2、汽车底盘长达11米的车身却仅有4个轮胎,这便是美国ECB工厂改装长轴距汽车的神奇所在。只有世界级的优秀改装技术,才能使底盘力鼎万钧,承受加长悍马车身上的厚重零件,接受发动机源源不断的动力;

3、悍马H8最适合公司会议, 机场接送, 宣传活动, 剧院接送, 体育盛事, 音乐剧会, 单身汉之夜, 俱乐部, 狂欢会, 情人节, 婚礼, 观光团, 无论香槟酒吧皆一应俱全。200英寸的悍马H8还改装成符合出席重大场合。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悍马H8就是人们俗称的加长版悍马,8米长的车长足以震撼全场。其实悍马H8有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它最具价值的部分既不是伟岸魁梧的车身,也不是眼花缭乱的内饰,而是悍马H8的底盘。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悍马H8的内饰与林肯加长车的内饰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雍容奢华,酒吧大量使用光导纤维灯光布景,车顶的七彩星光顶是由美国ECB工厂专利设计完成,水晶酒具在6色光纤灯光映照下流光溢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