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uv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suv大概是13万一辆,这款车的配置:

1、造型设计并不能提升海马8S的竞争力,而对于海马8S来说,动力系统是它最大的亮点。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海马8S将主推一款1.6T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95Ps,最大扭矩293Nm,而且海马官方公布了海马8S的百公里加速是7.8秒;

2、如果这个7.8秒没有水分的话,那么海马8S的动力确实非常强劲。作为对比,哈弗H6的1.5T直喷机百公里加速是9.7秒。同样配备1.6T直喷发动机,尺寸也接近的奇瑞星途TX,其两驱车型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是10秒整。即使是外资同级车型,比如标致4008,配备的是1.6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也在9.7秒;

3、然而,在海马官方的另一份PPT中,海马8S的1.6T车型其百公里加速又标为8.8秒,但即使是8.8秒,这个动力水平也足够出彩;

4、因此,海马8S的动力水平确实非常了得,是个不错的亮点。与这台1.6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手动挡和6AT自动挡,后续海马8S还可能推出1.2T混动车型,并匹配7DCT自动挡。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能SUV海马8S,互联网直卖一口价7.99-12.59万元,经过测算,比传统4S店模式下的定价便宜约2万元,性价比秒杀其他品牌汽车。现在市面上汽车的价格差别太大,汽车市场价格也极为混乱,海马8S智能SUV这款车的价格一般家庭都能接受,性价比也高,是买车的首选。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海马8S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全系1.6T发动机,预售价为8.6-13万元,自动挡起售价为9.6万元。这个预售价中规中矩、不高不低。总的来看,动力水平几乎是海马8S唯一的亮点,造型设计、尺寸都是中规中矩的状态。当然,接下来就要看配置水平,尤其是全系标配的丰富程度了,以及最终的售价是否会比预售价更低、低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