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二厢进口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二厢进口的价格在25.5-32.8万,以下是进口跟国产的区别:

1、两种奥迪A3汽车的最高车速不一样。进口的奥迪A3两厢版的最高车速为250千米每小时,国产的奥迪A3两厢版的最高车速为230千米每小时,比进口的奥迪A3汽车低20千米每小时的车速;

2、奥迪A3两厢版的百公里油耗不一样。进口的奥迪A3两厢版汽车的百公里油耗为6.5升,国产奥迪A3两厢版的汽车的百公里油耗为6.1升,比进口奥迪A3汽车更为省油;

3、奥迪A3两厢版汽车的整车尺寸有所不同。进口奥迪A3两厢版汽车的整车尺寸4436*1793*1386,国产版的奥迪A3汽车的整车尺寸为4457*1796*1417。国产的奥迪A3汽车的长宽高方面都比进口的奥迪A3增加了不少;

4、奥迪A3汽车的车内配置情况不一样。进口的奥迪A3汽车的车内配置了GPS导航系统,国产的奥迪A3汽车则没有GPS导航系统,需要后期进行加装才有导航系统。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A3二厢车参考价是在25.5-32.8万元。奥迪A3底盘前悬架为麦克弗逊式,后桥为扭转、曲柄式结构带分开布置的弹簧和减振器,除了操纵性极佳外,后悬架布置的空间利用率也很高,因此载货面积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所有A3系列车型,前后制动均为盘式,前制动带通风槽。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属于紧凑车型,即A级车。 2018年10月30日,奥迪A3 Sportback与奥迪A3 Limousine 2019年型上市,售价区间为19.10万元至25.6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