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名图飞航式换挡杆上屏幕类型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名图飞航式换挡杆上屏幕类型是LED。以下是关于名图的燃油版车型的动力和名图纯电动版车型的动力介绍:

名图的燃油版车型的动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的燃油版车型此次提供了两种动力组合,即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CVT变速箱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7DCT变速箱。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8牛米,峰值扭矩17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至于1.5T发动机则采用了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25kW,最大扭矩为2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3L。

名图纯电动版车型的动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纯电动版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牛米,最高车速为165km\u002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