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x新款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5x新款质量还是不错的:

1、外观和内饰我一般不做评判,应为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瑞虎5X也体现了奇瑞满满的诚意,艾瑞泽5大家吐槽最多的变速箱问题,瑞虎5X都进行了大的改变,全部采购国际大厂的配件,手动变速箱是爱信的,自动变速箱是格特拉克的。车友普遍觉得瑞虎5X好开,高速开到180也不发飘。吐槽点也不少,最多的是投诉转向轴会生锈,懂车的觉得无所谓,有点生锈不影响驾驶感就行,实在纠结就上点防锈油就好;

3、综合来说,瑞虎5X这款车综合实力不差,三大件也值得放心。这10万级别低配版的车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高配增加的那些互联网功能,除了装逼,感觉没什么大的作用,性价比不高。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7款车主路过,车子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车子外表不出众,但是内里很有料!三大件都很扎实,省油,维保也省钱。车友群里都没有什么质量问题出现 。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端虎5X(应该是瑞虎5X吧)和圣达菲5相比,总体来说还是瑞虎5X车型质量相对好一些,保值性方面也是瑞虎5X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