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x2019款的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5x车型总体来说该车子的油耗应该还是不能够算高的,该车型一般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车子油耗在百公里八个油左右:

1、奇瑞瑞虎5x的1.5L车型搭载了型号为SQRE4G15B型的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千瓦,166马力,可以在3800转时爆发出141牛米的峰值扭矩,与艾瑞泽EX相同,该发动机具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还有一款1.5T发动机,不过要在之后才上市,动力会更强,省油方面不如1.5L的;

2、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可以模拟7个挡位,同时低配车型还有手动挡变速箱可以选择;

3、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处于成本考虑在车身侧面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动,不过由于其前脸造型的调整,其车身尺寸有小幅度的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尾部同样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尾灯间饰条延伸进了两侧灯组内部,并且下包围造型有微调,配色也变为了黑色,给人感觉更为运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瑞虎5x的油耗高,主要是你不舍得踩油门而造成的。如果不使劲踩油门,它就相当于一个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扭矩相当有限。小的动力无法快速推动车辆前行,油耗不降反升。他的涡轮介入是1750转。也就是说,每次你超过这个转速涡轮才开始工作。涡轮工作后,在相同的油量下其动力将大幅上升。也就是说跑得更快,跑的距离更远。这样才能够省油。再加上自动挡在起步阶段发动机转速过低,油耗相当高。所以起步时一定要让他冲起来。如慢慢的踩油门,使它的启动力矩更大,更费油。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瑞虎5x车型总体来说该车子的油耗应该还是不能够算高的,该车型一般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车子油耗在百公里8.3L油左右。油耗跟路况、驾驶习惯、气候、载重、油质、否开空调等都有关系,从汽车之家车主口碑来看,其手动挡综合油耗在7.5L,自动挡综合油耗在8.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