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敞篷版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3敞篷版在2018年就已经上市了:

1、S3Cabriolet敞篷车的电动折叠顶棚由著名的车身设计制造商Karmman提供,可以在时速小于31km/h内打开/关闭,用时18秒。敞篷轿车的初衷显然不是为了装载乘员或行李,因此S3Cabriolet敞篷车只能很好地搭乘两名成年乘客,而行李箱容积也仅有245升。不过由于成熟的动力系统,S3Cabriolet敞篷车拥有优秀的油耗和排放指标:NEFZ测试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1升,而CO2排放量也仅有165克/公里;

2、动力方面:S3Cabriolet敞篷车采用了大众集团EA888EVO 2.0升直列四缸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221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通过6前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以及带有液力耦合差速器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S3Cabriolet敞篷车可以在5.4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过程,其加速性能已经接近采用N54B30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机的上一代宝马3系列(E90)335Ci车型。S3Cabriolet敞篷车的空载质量为1620公斤(较S3 Sportback车型增重100公斤左右),但动力系统还是可以轻松将其驱动至250km/h的电子限速值;

3、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底部还带有奥迪S车型独有的标识。此外,该车还装有包裹性很强,并带有印有“S3”字样的Nappa真皮座椅、最新的MMI系统、B&O音响、7英寸显示屏、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道辅助系统;

4、这款车将与三门版S3,五门版S3 Sportback和S3轿车共同组成新的S3家族,敞篷版搭载了相同的2.0升四缸TFSI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21千瓦/30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通过一台六速S tronic变速箱传递至Quattro四驱系统,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5.4秒,最高时速经过电子限速后为250公里。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继奥迪S3 Sportback、S3Limosine之后,奥迪为全新一代S3加入了最后一款车型S3Cabriolet敞篷车。该车型将在2018年3月开幕的第84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售价为4.8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7万元)。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去年上市了哦,S3Cabriolet敞篷车在车身结构上与在底特律车展发布的A3Cabriolet完全相同,依然是双门+软顶车身结构。不同于A3Cabriolet的,S3Cabriolet敞篷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差异:S3Cabriolet敞篷车在外后视镜外壳、A柱以及风挡玻璃框架上均采用了镀铬装饰。S3Cabriolet敞篷车标准配备了225/40 R18轮胎以及18英寸五幅铝合金轮毂,并且可以选装19英寸轮毂以及胎宽更大的轮胎。漆为黑色、带有“S3”标识的前后4活塞卡钳为标准配置;并且可以按需升级至红色卡钳。而直径为340mm的前制动盘也说明了S3Cabriolet敞篷车并非善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