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二手车很耗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350二手车不是一般的省油,高速匀速保持在140码,油耗在7.5个:

1、相比老款350,2014款荣威350在燃油经济性上进行了技术升级,通过运用全新技术对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等都进行了优化改进,使油耗只有6.9L,较老款350降低12%;

2、2014款350变速箱新增了手自一体技术(Tiptronic),共有D、S、M、W四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

3、此外,2014款在2013款的基础上还增加了ECO经济状态提醒功能,在驾驶者处于省油的驾驶模式时,点亮“ECO” 灯,给予驾驶者及时的油耗工况反馈,养成经济驾驶的好习惯;

4、2014款荣威350还新增加了1.5T发动机的配置选择,最大扭矩达到 210Nm。1.5L的发动机在MHI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能够瞬间爆发出媲美一般2.0L发动机的动力性。同时全新1.5T发动机使用多点燃油喷射和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技术;

5、加上铂金火花塞,配合高效率、高精度传动齿轮的6速手/自动变速箱、ECO经济运行模式,以及行驶阻力、风阻系数等系统优化,使得350无论在动力还是经济性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2014款荣威350 1.5T全新装备的模式切换功能,可以实现运动、雪地等模式间的切换。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个油左右吧。买车之前论坛上说350费油赶上SUV了啊,心里有些动摇还是有些忐忑,因为经济原因吗手头并不是太宽裕,当小三到手有1年了,自己开感觉还可以还是很省油的,至今已行驶了10000公里,合计加了4000多元的油,一般的车型也就这个油耗,很满意。再有就是油耗跟个人驾驶技术和路况有很大关系,不要急加油门,急踩刹车。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车重近1.3吨的荣威350而言,1.5L的发动机油耗肯定不会太小,不过总体而言,还是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目前车子开了420公里,在行车电脑里显示平均油耗是9.1L100KM,估计实际的油耗在10左右,总体还是可以承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