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cx70a新款有5座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X70全系都是7座的车型,没有5座的车型呢:

1、长安CX70是长安汽车历时4年零1个月采用与国际接轨的自主研发流程,合理利用长安全球研发资源打造的新生代运动型大7座车。该车型共推出都市型、舒适型、精英型、豪华型四个款型;

2、4680*1800*1750mm超大车身尺寸,宽阔、奢华的超大空间,搭配2+3+2剧院式大7座布局造就舒适的驾乘环境,3810L超大载物空间、32处多样储物空间,从容应对用户多种需求;

3、同时外型上延续长安汽车一贯的大气时尚,多使用硬朗的线条设计元素,使长安CX70相较于以往的长安车型更显得英气十足。超强的行车适应性也使得这款新车内外兼备,进退自如。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5座的, CX70的配置都可以在汽车之家和易车网上看的。实车和网络配置一样。如果想舒适度好,提速快的话建议购买1.5T的。家用的话可以买1.6L的。两种排量的车身前脸是不一样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5座的,长安Cx70作为长安商用的首款运动型大7座车,是其丰富产品线的先导产品,也是长安品牌战略转型期的又一杰作,承载着长安人不断进取、追求完美的决心。在追求完美、客户至上的造车原则下,长安cx70的超大车型、7座空间、豪华内饰,都完美满足了车主的多样用车需求。为多变的用车市场做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