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二手车价格自动挡的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二手车自动挡16年的二手车5万左右,它的配置:

1、优点:外形俊朗,空间使用,动力充沛,音响效果比较好,缺点:轮噪较大,坐在车内感觉外面轰轰作响,估计是刚提车轮胎气压大,再个估计和轮胎有关系。还有一点是发动机舱没有隔音棉;

2、外观:外观没得说啊,之前都没有将朗动列入选择名单,偶尔在出差途中看见路边停的车子,被吸引,内饰:内饰比较有挡次,看起来比日产的纯米色好看多了,很多地方使用了电镀装饰,很满意;

3、空间:比较大,无论是前排和后排都很充足,后面中间坐着也不是很挤,配置:配置丰富,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动力:1.6家用动力够用,加速比起之前开的日产俊逸还要好一些;

4、操控:方向盘轻盈,操控较好,油耗:目前磨合期油耗7.6L100KM,还算好,期待磨合期后能有所下降,舒适:平路比较舒适,坑洼路段和减速带时颠簸感较强。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二手车自动挡16年的二手车5万左右,还不错,现在的家用轿车技术基本上都很成熟,都可放心购买,只是这些东西毕竟都是人造出来的,总有一定概率的车辆会因为质量问题让人烦难, 北京现代瑞纳自动挡车操控性还可以,油耗也还好,总体上还不错。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二手车自动挡16年的二手车5万左右,目前,市场在售的现代瑞纳仅有2014款型,而且已经停产了。现代瑞纳外形时尚动感,自动挡的操控性也不错。缺点是,空间小,内饰不行,低配的舒适性配置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