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20手动挡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bj20手动挡的百公里平均耗油10.7L,每月平均油费1241元:

1、北京BJ20作为一款以80、90后为消费人群的年轻化车型,作为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继北京80、北京汽车b40 和北京40L之后的又一用心之作,在2016年9月10日正式上市;

2、北京BJ20拥有很多时尚元素。特别是银色的“狼牙”护板,搭配上远近光一体式鹰眼氙灯,与红色运动卡钳的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打造出了“都市越野SUV”的独特气质;

3、整车尺寸为4451mm*1845mm*1700mm,轴距达到2670mm,空间表现非常出色;

4、215mm的离地间隙和650mm涉水深度,让新车具备良好的通过性,再加上空载离去角≥30°和接近角≥24°,甚至可以媲美军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20的油耗不算高,城市道路的话,百公里油耗差不多在9左右。 春节的时候跑高速比较多,油耗能降到8-8.5,一般居家过日子的话,油耗还是很重要的,毕竟咱们是居家过日子的,买个车还是要实惠。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是10个的,车辆的油耗表现,主要取决于个人的驾驶习惯,还有你的平均行驶速度以及路况的拥堵情况来共同决定的,每个人的油耗表现可能都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