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hrv在中国几时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不清楚,官方一直没公布,应该会在2020年上市吧:

1、新款本田hrv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的变化定位于小型SUV车型。老款车型提供六款车身颜色可选,而新款车型将其中的拉力红车漆切换为杰德同款的绚晶红,绚光蓝车漆切换为新思域同款的炫动蓝;

2、新车将提供全新的黑白双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撞色效果也显得内饰看起来非常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以及换挡拨片、双区空调等;

3、本田hrv动力上,新车搭载1.5L汽油及1.6T柴油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而1.6T柴油发动机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外的HRV就是国内的XRV和缤智,都上市好几年了。本田HR-V是本田公司制作的SUV ,VEZEL正式定名为本田HR-V,并计划于2014年下半年率先在美国上市。随后到2015年陆续在欧洲及其他地区上市。该车将在墨西哥Celaya工厂组装完成。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再等等吧,可能会在2020年上市。本田HR-V搭载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97kW(132PS)/6600rpm,峰值扭矩为156Nm/4600rpm。另外还有混动车型,即在常规动力车型的1.5L发动机基础上,加上最大输出22kW(29.5PS)的电动机。1.5L常规动力车型配备CVT变速箱,油耗为4.9L/100km;1.5L混动车型配备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油耗仅为3.7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