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0汽车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40汽车这款车价格介绍:

1、北京40汽车这款车厂商指导价:15.98-20.49万元,动力方面:北京汽车BJ40搭载了2.4L自然吸气 发动机,其拥有105kW的 最大功率, 最大扭矩21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2、且新车还配备了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 北京吉普BJ40的后 悬架为五 连杆式非独立式 悬挂,为极限越野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3、配置方面:北京汽车BJ40定位为硬派SUV,车身尺寸方面BJ40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7mm,轴距达到2450mm,该尺寸与牧马人两门版几乎如出一辙,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全部放倒,十分抢眼的空间表现让车主驾车出行更显舒适。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40汽车指导价:15.98-20.49万元,作为北京汽车历时6年精心打造的首款越野车,北京40集时尚硬派设计与超强越野性能于一身,以“唯越野,行无疆”作为品牌核心,力争为追求纯粹驾驶乐趣、崇尚自由奔放生活的专业越野人群提供品质可靠的实力座驾。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5.98-20.49万元,北京BJ40这个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越野性能方面比较好,车子回头率高,缺点是车子舒适性差,车子相对费油,不适合做城市家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