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bj40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汽车bj40发动机号在缸体上的:

1、动力方面:北京汽车BJ40搭载了2.4L自然吸气 发动机,其拥有105kW的 最大功率, 最大扭矩21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且新车还配备了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 北京吉普BJ40的后 悬架为五 连杆式非独立式 悬挂,为极限越野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2、配置方面:北京汽车BJ40定位为硬派SUV,车身尺寸方面BJ40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7mm,轴距达到2450mm,该尺寸与牧马人两门版几乎如出一辙,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全部放倒,十分抢眼的空间表现让车主驾车出行更显舒适;

3、作为北京汽车历时6年精心打造的首款越野车,北京40集时尚硬派设计与超强越野性能于一身,以“唯越野,行无疆”作为品牌核心,力争为追求纯粹驾驶乐趣、崇尚自由奔放生活的专业越野人群提供品质可靠的实力座驾。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 在发布会上表示:“北京40传承北京汽车50多年越野车生产技术和制造精髓,是北京汽车向BJ212致敬的又一扛鼎之作。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j40发动机号在发动机缸体上。打开引擎盖可以找到,一般在车头风扇框架上、引擎室右侧、中间三个位置。有车辆的发动机号,出厂日期,排量,整车型号等信息。大众的发动机号一共9位:3位发动机标识(英文字母)和6位流水号。9位发动机号的前后,各用1个星号来限位。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缸体上,外形,可靠的安全性设计,九个高端音响系统以及系出名门的四驱系统 英文电脑车辆信息显示,导英文航收音机什么的用的费劲,还有灯光不怎么样,加油口钥匙开启。后备箱没有电动。 操控感觉不错,方向轻盈,城市和高速行驶轻松而流畅。四驱在沙地和湿滑泥地还是可以让你非常明显的感受到这是一辆不同于轿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