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宝骏730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宝骏730有混动版的:

1、2019款宝骏730的整体外观基本延续了旧的设计风格。大的进气格栅仍然占据了车前的大部分,而蜂窝黑色内格栅提供了更精细的视觉效果;

2、新的车灯做了小的改动,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新的大灯采用方形双透镜LED前照灯的设计,整体更加锋利;

3、下面带有雾灯和日间驱动灯的穿孔进气口,雾灯隐藏在进气口,进气口用镀铬装饰条装饰,使整个前脸更加精致;

4、另外,新车的侧面应该有较大的变化,因为D柱部分的黑色处理,所以新车的整体是侧悬挂车顶设计,这使得整个汽车的侧面更时尚。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滴,2019宝骏730的顶配车为用户带来了双屏联动设计。此外,新车还提供手机互联、GPS导航、蓝牙电话、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单键启动、全景图像(驱动辅助线路)、9扬声器品牌音响、电动天窗等配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这款新车为使用者提供了两种类型的座椅:2+3+2和2+2+3,其中2+3+2模式的第二排稍微拥挤,2+2+3模型的第三排更拥挤。如果对于普通家庭来说,2+2+3模式更受推荐,我相信这样的布局可以让用户更好地选择自己的型号。此外,主驾驶员和副驾驶的座椅都支持6向和4向的电动调整功能,但这一功能是只有在顶配的车辆有。新汽车的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调整,并配备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这基本上可以在MPV车型上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