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自动挡价格落地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自动挡落地价格就是4万多一辆:

1、宝骏310自动挡上市,该车搭载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了由上汽通用五菱和日本爱信共同研发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采用换挡拨片和旋钮换挡机构;

2、在外观方面,宝骏310自动挡升级了双色精车轮毂;

3、2019年4月2日,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CROSS造型;

4、宝骏310提供了两个不同排量的动力总成,分别为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对应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之所以能够迅速上位,背后有着复杂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价格便宜,宝骏310的指导价格为3.68-6.08万。这个价格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可以买一台普通的微面,甚至连宏光这样的微面升级版都买不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万元左右,宝骏310目前市场行情在厂家指导价基础上最高优惠大概2000左右,各个地区价格优惠幅度不大一样,建议按照这个价位去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