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楼兰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楼兰:

1、楼兰属于日产D级平台产品,与之同平台的有大家非常熟悉的天籁。从平台来看,楼兰并不属于铁骨铮铮的硬派SUV;

2、而日产日方设计人员也强调楼兰是一款偏向公路型的豪华城市型SUV,其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5以及宝马X3;

3、内饰方面,楼兰与D级平台兄弟天籁极为相似,相同的中控设计以及方向盘,常常会让人产生置身于一部天籁的错觉,目前量产车只有浅色氛围一种内饰颜色;

4、与天籁完全相同的方向盘并没有给我带来多大惊喜,但这款打孔真皮方向盘手感不俗,多功能按键也能满足日常行车,整个中控台优良的材质和工艺营造出让人喜爱的高级质感。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富的配置,是楼兰的一大卖点。与天籁公爵车型一样,楼兰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驾驶席座椅带有两组记忆功能,同时车上四个主要座位均配备了电加热功能,这在寒冷的冬天非常实用。行李厢上的人性化配置,也令人十分惊喜,一键式电动尾门无需手动开闭,在驾驶席和后排均设有智能按钮,轻松按下即可开闭行李厢。底盘、引擎、车轮等部位都采用了特殊的静音材质。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楼兰定位于奇骏之上,与汉兰达和锐界基本上在同一级别,甚至一些数据还比对手要强,从定价来看也确实有瓜分这两个竞品市场的意图。总的来说新楼兰车身有着较为繁杂的线条,这样一来的好处自然是层次更丰富,立体感更强,与老款相比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车身尺寸与竞品处同水平,但设计上风格迥异,竞品大多都给人硬朗“大汉”的感觉,楼兰在动感和层次上要更胜一筹,个性更为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