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1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1自动挡指导价是6.89-8.29万:

1、哈弗H1采用了三辐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四周采用了镀铬设计。新车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雾灯下方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

2、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据此前曝光的资料显示,哈弗H1长宽高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轴距与目前在售的长城C20R相同;

3、新车将搭载GW4G15系列的1.5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78kW(106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后期还有可能增加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可选。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1自动挡指导价是6.89-8.29万,这款车真的是除了用内饰吸引消费者,其他的再也没有啥的了。作为一款SUV,本来就是需要通过行,但他使用了1.5的发动机,你选的自动挡,那自动挡几十年前AMT拿出来使用,那顿挫感,根本比一个驾照刚出来的换挡还要差。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1自动挡指导价是6.89-8.29万,哈弗H1是长城公司继成功车型H6推出的最小型SUV,比H2还要小。长城公司的SUV汽车一直以来都是国内SUV的第一品牌,作为一款入门级SUV,哈弗H1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亲民的价格与精致的内饰可能会成为它最大的卖点。相对的H1手动挡比自动挡技术更加成熟,日常保养维护上面手动挡方便便宜,故障率也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