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3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瑞泽3指导价5.39-7.59万,艾瑞泽3的配置:

1、在色彩搭配方面,艾瑞泽3以神秘黑、清新白、热赞红、妙趣棕、潮暴灰和极客银等缤纷多彩的车漆颜色,“一米阳光”、“汇聚空间”两种内饰配色方案,和以白色、红色为主色调的仪表背光,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在视觉方面对炫酷、个性的诉求;

2、艾瑞泽3提供有上深下米和深色两种色调选择,其中,深色内饰不仅具有更强的质感,也为车内营造出了更为强烈的运动氛围。内饰材质的选择、装配工艺等一如既往的呈现出艾瑞泽系列具备的高水准。在家族特征的表现上,艾瑞泽3方向盘、仪表盘的样式以及操控台布局层次、液晶屏和下方的功能键区域布置则充分模块化的延续了艾瑞泽7的设计;

3、艾瑞泽3拥有4458×1755×1496mm的车身尺寸和2572mm的轴距,拥有1200mm的前排乘坐空间和1260mm的后排乘坐空间、25处储物空间和502L超大行李厢空间,驾乘舒适。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六万左右,2015年8月,奇瑞公布了其未来新能源车型/技术的发展规划,未来将基于多个平台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其中,艾瑞泽3电动版2017年上市,奇瑞艾瑞泽3电动版的外观、内饰与汽油版车型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只是在车身尾部贴了“EV”标识,表明它是电动车的真实身份。另外,它在车身侧面增加了一个充电插口。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起步价大概是五万吧,艾瑞泽3是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艾瑞泽系列第二款产品,于2014年11月27日在杭州上市。艾瑞泽3是奇瑞汽车针对“泛90后”消费者推出的以“年轻”为主打元素的A0级车型,是一款高性能、互联生活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