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3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瑞泽3性价比高值得入手,它的优缺点:

1、奇瑞艾瑞泽3优点:大空间,比市面主流紧凑型车空间都大,配置厚道,开关门有厚重感,公司的司机说跟他的宝马感觉差不多,后独立悬架,舒适度比较高,外表大气,缺点:后排中间没有三点式安全带、新款简配侧气囊和定速巡航、内饰看起来没有高挡感、后排没有出风口动力稍弱,尾灯不好看;

2、动力:新手开的慢,也不太敢给油,怕转速拉太高伤车,毕竟车重摆在那里快不了,红绿灯起步就眼睁睁让人超车吧,咱又不急,安全为主,苏州到上海来回跑了几趟,五挡稍微上个小坡就感觉后劲不足了,可能是我还没过磨合期不敢拉高转速的缘故的,等过了磨合期拉拉高速在试试,现在最高开到过105码,感觉很稳,高速上只能超超大车,小车只能让;

3、油耗:油表行程简直误差太大,提车加了两百块钱油,开了180公里左右,显示还能开一百多公里,然后停到家附近的商场地下车库,吃完饭回来启动之后直接显示燃油不足。舒适性:仿真皮座椅也比较舒服,后排空间很大,后座位能再宽一点就更好了,高配后排没有出风口TB这个不应该,定位家用的话,后排做人频率还是挺高的;

4、外观:棕色的看起来比较大气,当时最纠结棕色和白色,红色是肯定不考虑,大男人开个红色总感觉很奇怪,白色确实好看,年轻有活力,但是考虑到买车是用来为自己服务的,白色得勤洗车,刮了蹭了太明显,不太适合新手,最后定了棕色,稳重大气,销量仅次于白色和红色,还是金属漆,后期也很好打理,只是后尾灯实在是接受不了,翻白眼,白色太多,但是没办法,接受他的优点也得接受他的缺点,后来想想反正尾灯是给别人看的,自己看的也不多,心理就平衡一些了;

5、性价比:国产同级别车型性价比要高,光独立悬挂就那几辆,可以自己对比,比起十万以下合资车型更是厚道的不是一点两点。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艾瑞泽3配置都很不错,值得选择,艾瑞泽3有优秀的工艺品质和出色的行驶质感,整车制造及调校也具有水平上的优势,设计、做工以及配置上的强势提升,也使得来自自主品牌的奇瑞艾瑞泽3不输于那些价格区间有所重叠的合资品牌竞争对手!赛欧3的外形尺寸和艾瑞泽3相比就像野鸡赛凤凰,内部空间自然是艾瑞泽3完胜;赛欧3使用的是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而艾瑞泽3采用远近光分体式布局卤素光源,但其近光灯配有聚光透镜;最后,雪佛兰赛欧3不具备真皮方向盘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这样的配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3油耗也不高,性价比好,搭载奇瑞汽车自主研发、并荣膺“中国十佳发动机”美誉的1.5L ACTECO发动机,这款技术成熟、品质稳定的发动机,最高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动力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出色,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优秀,百公里油耗低至5.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