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骐达油耗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骐达正常油耗一般均在7升左右:

1、骐达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的一款车。骐达被蕴涵了骐骥即千里马的意思,进一步解释就是骐骥千里、驰骋迅达;

2、它虽然比颐达短了190毫米,但这似乎更增添了这款车的灵动,内部空间毫不为此缩水;

3、加上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全铝直列四缸排列,这些都为这款车赋予了不同寻常的动力表现。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东风日产骐达车型,正常油耗一般均在7升左右,但是也有89升的时候,这种情况主要取决于路况和驾驶习惯,而根据您的车况发动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您可放心,此时,建议您总结一下路况和驾驶习惯,如果每天平均时速很低或行驶距离很短及频繁启动的情况下,上述油耗也属于正常现象。此外,对于自动挡车型来讲,刹车和油门的使用不匹配,也将会出现油耗偏高现象,因此建议您根据个人驾驶习惯进行总结和优化,应该会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改善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油耗一般均在7升左右,最大优点;外形年轻时尚;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动力还不错;减震效果较好;燃油经济性较好。最大缺点;车漆软;内饰做工和质感都稍逊色与老款;起步较慢;操控性一般,转弯侧倾情况严重,稳定性有待加强;异响和抖动等小毛病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