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6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麒g6官方指导价18.98 - 25.98万,这款车的配置:

1、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座椅配备通风、加热、按摩、四向电动腰托和电动调节头枕功能;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6.5寸三屏DVD;5.1声道剧院式11+1一体化环绕音响系统;

2、G6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超强度的笼式车身结构,采用镁合金、特高强度钢等航空级安全材质及工艺,并配备10安全气囊,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在同级车中可谓首屈一指;

3、而ESP电子稳定系统、EPB一键式电子驻车系统、自清洗自适应氙气前大灯(AFS)、倒车影像辅助系统等顶尖科技配备,更为车上乘员安全保驾护航;

4、瑞麒G6搭载了2.0TCI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总成均经过精确的计算和标定匹配,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

5、瑞麒G6的悬挂采用了堪称业界性能最佳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带弹性纵臂独立悬架系统。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麒G6的定位高于首款车型瑞麒E6,将在2012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MT和5AT变速箱,预计价格将在15万-20万元之间。2010年将推出高配的3.0 V6车型,预计价格将在25万元左右。瑞麒G6将通过超豪华的配置吸引消费者。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需要20多万吧,瑞麒G6拥有目前最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综合考虑了各种形式的碰撞,设计了专有的车身加强件,改进了固定与连接技术,优化了车身部件的碰撞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