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ix35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ix35油耗是10个左右吧,它的性能:

1、IX35的价格确实让人感觉心动,那么他的整体质量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看。首先是外观,外观的设计风格比老款的IX35变化不小,一改往日中性甚至女性化的外观设计,总的来说可以用一个“硬”字形容,风格趋于硬朗,男性化发展,非常适合男士驾驶;

2、空间来看变化不大,只能说普普通通,毕竟是紧凑型SUV,日常家用的定位导致其空间方面并不适合多人长途旅行;

3、再来看看内饰,之前的IX35老款内饰设计趋于柔和一路,而2018款的全新IX35的内饰则应用更多直线,显得更加刚劲有力。虽然材料仍然是普通的不显高挡,但是沿袭了韩式车一贯的做工和实用,总体感觉尚可。智能化也在新车上有了广泛应用,包括车联网、语音识别、距离辅助等功能也都一一具有,比较实用;

4、新IX35驾驶操控感不错,很好上手,2.0L发动机的动力日常已是足够,而且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的感觉非常顺畅,油门、刹车、转向的感觉都很轻松灵敏;

5、总的来说,全新IX35经历了破旧迎新,以全新的配置和心动的价格,杀入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值得关注。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款现代ix35的百公里油耗在7-12L/100km之间,ix35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同样也是有2.0升和2.4升两种选择,两款发动机都是全新的Theta二代双CVVT全铝结构四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在外观上看不出有什么区别。2.0升排量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94牛米/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17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牛米/4000rpm。这样的发动机数据在各自的级别中都属于上等水平。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现代ix35油耗7-10个之间,根据不同的路况会有不同的油耗,性价比还算不错。 新IX35的外观时尚大气,采用全新胜达的前脸,大灯融入LED日行灯,打开大灯时LED日行灯会熄灭,两条棉光的灯眉会亮起,看起来非常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