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线冻住了有什么快速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门线冻住了快速解决的方法:

1、等待冰雪融化之后把油门线取下来,找一个空的饮料瓶,放少许机油,然后再盖上扎一个小孔;

2、随便从油门线的一端灌进去,灌一点就来回前后拉几次,重复几次后,就再也不会结冰了;

3、车主只要发现油门线紧,油门发涩、停滞,或者被冻住了,都不要再继续驾驶了,要尽快进行检修处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也经历过这种情况。其实油门线是不会冻的,只有进水的时候才会冻死,一定是你刷车时不小心进水了。处理起来其实很简单,把油门线摘下来烤一下,把水甩出来,甩干净以后用注射器往里面注点防冻液,防冻液注通透了安上就好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先用热得东西给它弄溶化了,再往里面注一点润滑油,水进去也粘不上的。 拿个吹风机吹一遍,能开冻后从一头往里渗润滑油(比如缝纫机油等稀油),再吹吹,热量有助于油流动。油进去后水会被推出去点,以后就不会再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