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前大灯有水雾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前大灯有水雾的解决方法就是打开密封胶,用布擦干净,然后再重新封起来。前大灯产生水雾的原因如下:

1、温差变化:在长时间使用车灯后马上熄灭,很容易使车灯进水雾;

2、洗车不当:使用高压水枪冲洗车灯容易使水滴进入通气孔,造成车灯进水雾;

3、涉水过深:如果水的深度超过车轮,水就会从通气孔进入车灯,产生水雾。雨雪天也比较容易使大灯进水,然后产生水雾。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可以外边加温度慢慢烘干,但是不会彻底修复;

2、打开密封胶,用布彻底擦干净,然后再封装好;

3、拆下大灯, 打开后盖, 用电吹风吹干 ,再涂一些密封胶;

4、若是新安装的、或者新买的车辆,就是工艺的质量问题,应该去找经销商4S店。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大灯起雾凝结的水汽都不是很多,打开大灯15分钟后,这些水汽就会蒸发掉,不会留在大灯里。因为在汽车前大灯后盖上有一个通气管,主要是散热用的,不论是普通卤素大灯,还是氙气大灯,或带有LED灯组的大灯,由于点亮大灯及大灯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热,需要通气管将这些热量尽可能的排出大灯以外,来维持大灯的正常工作温度,确保大灯的稳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