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风云2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风云2,价格在3.2万元左右,奇瑞风云2这款车还是挺值得入手的:

1、车子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挺好的,就是所谓的:外白内黑,看起来很协调,符合个人审美;

2、个人感觉门板扶手是黑色的,有点不协调,不知道是否有同样的感觉;

3、整个车的做工比以前的奇瑞车有了很大的升级,发动机舱干净,间隙均匀,四门都是铰链限制器,后备箱液压支撑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千万不要谈贪便宜就去买这款车的二手车,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这款车在国产车里是非常不保值的,正常6万的车子你开个五年再去卖的话,估计也就能卖个1.5万了,这种贬值率谁受得了?你要是在买个二手,开一段时间后再卖就直接成为废铁价格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况和年份了,不同年份,不同车况的二手车,它的价格也是有些差异的,建议你到北京卓杰行、我卖我车网等专业二手车网站上看看,上面的价格都是根据车况和车主的意愿来估价的,价格还是蛮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