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珞克评测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柯珞克评测:

1、柯珞克自身的优势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比如柯珞克全系都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1.2T与1.4T两款发动机也都属于大众的成熟产品,1.2T发动机可以满足失去的代步,1.4T可以小小的激情一下,百公里8秒多的时间也是比较靠谱的,起码比同级别的自吸车辆要表现好很多。然后柯珞克在驾驶感受上也是一贯的德系风格,不会像日系车那么的疲软,也不会像美系车那么的糙;

2、对于咱们普通的消费者,我建议大家选择1.4T的车型。1.4T车型在动力上表现要比1.2T的车型好很多,而油耗水平也没有太大幅度的上涨,完全兼顾了油耗与动力;

3、其次就是1.4T的车型可以依靠自身排量的优势,即使是在高速行驶,也不会造成驾驶感受有很大程度的降低。因此综合来说,柯珞克1.4T的车型更值得购买。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柯珞克这款车其实还行,不算特别差,但是综合性价比也不算高。柯珞克其实也是台紧凑型SUV,只是它比柯米克要稍微大一点点。其实我们对于斯柯达野帝这台车比较了解,而柯珞克几乎无人问津,平均月销量之后柯米克的1/4,基本都是2000台的水平。但是这样对于柯珞克来说,销量上的低迷可以换来消费者大幅度的砍价,虽然官方之前能给到23万元的优惠,但是相信实际成交价还能在多一些,性价比就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对于柯珞克来说,我个人觉得这款车不算特别好。因为柯珞克在价格上已经高于一些日系紧凑型SUV,比如逍客。对于逍客来说,无论是市场上的认可度、可靠程度以及后期养车方面,逍客都要比柯珞克要好,而且除了逍客意外,本田的缤智、XR-V也是比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