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五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5发动机:

1、奇瑞 ACTECO发动机采用大量当代最先进的技术,其技术集成度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功率、油耗、排放等主要技术指标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2、同时开发、制造十几款排放达到欧Ⅳ标准的发动机,为企业长期可持续的发展做好了充分的技术储备。 生产ACTECO发动机的奇瑞发动机二厂采用最新工艺,拥有由德国和意大利引进,代表国际最高工业水准的生产线;

3、该发动机厂占地48,000平方米,采用网架结构,密闭全空调,以保证高精度设备在稳定、清洁的条件下生产。首期设备投资十多亿,规划总投资将达30亿元人民币,建设12条生产线,近500台数控设备。所有设备联网,对质量、品种、设备运转等全状态进行实时监控。一期工程达到20万台/年的发动机产能,二期将会达到年产50万台。为奇瑞公司和汽车制造业提供充分的“全心保障”,推动汽车工业的发展。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CVT的变速箱在40迈以上的加速表现很好,能满足提速超车。变速箱增挡平顺性较好,没有顿挫感。高速形式平稳!40迈以上加速时动力输出明显,堵车及信号灯起步的时候缓慢加油,平顺性表现相当不错,没有顿挫感。动力输出平稳,挡位增加时不会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5配备的是代号为SQRE4T15B的1.5T发动机以及代号为SQRE4G15B的1.5L发动机。从名字可以看出艾瑞泽5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节气门前面加了一个增压器。在相同排量的情况下,涡轮增压发动机肯定会比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有力。而4T15B比4G15B多了31马力,最高车速也多了1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