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3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赛欧3的通病:

1、EMT变速箱频跳挡、锈蚀、自燃、气囊故障、发动机故障灯亮缺缸 内饰致癌;

2、 雪佛兰科鲁兹全系 获奖理由:变速箱控制模块故障、车身控制模块故障、自燃;

3、别克凯越 获奖理由:仪表台脱胶、气门室盖垫漏油、油泵支架开裂漏油 。通用三车系上榜 独占鳌头中国汽车消费提示您:有着通病的车千万不能碰 。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欧3车型使用的自动挡是最新一代的AMT,主要基本原理还是在一个手动变速箱上安装一个自动换挡装置,在赛欧车型上曾经使用过,赛欧三只是改进了一些。这款系统在赛欧车上并不成功。建议您如果购买赛欧三自动挡的话,建议观望一下。我们最近并没有收到赛欧三自动挡的问题,但是最好还是慎重。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国汽车消费网评出2015--2016年度十大烂车出炉# 雪佛兰赛欧3 获奖理由:缺缸故障灯报警、EMT变速箱频跳挡、自燃、新车锈蚀 雪佛兰科鲁兹 获奖理由:严重费油 变速箱控制模块故障、车身控制模块故障、自燃。